燕风

伞修ABO 【伞下嫩叶共秋色】02

文笔渣

私设巨量,可能会有ooc

有副cp

建议佩戴墨镜系列

——正文——

嘉世俱乐部内

“这里,还可以再快一点,多练练自己的意识,你一定会成为一个出色的战法的。”一个既清凉又有些沉稳的声音在嘉世的训练营中想起。

“多谢前辈指教。”干净清脆的少年音,多带着几分礼貌,毫无这个年纪该有的轻狂。

“嗯,多多加油吧。”说着,便迈出了训练营。

当青年关上训练营的门的时候,他的手机响了起来,将手机拿了起来,收了一收疲惫的神色,眉眼上重新换上温柔的神色。将电话接起。

“喂,沐橙。”语气中带有几丝宠溺,与撩人的声线联系在一起,这要被哪个女孩子看见了,估计都要捂着喷鼻血的鼻子了。

“哥,你没事儿吧?不能把自己累垮了啊。我就你这么一个哥。”甜甜的女音从电话的另一头传来,语气中带着一丝不易察觉的无奈与气愤。还有的是,“一”字的时候她顿了顿。

“我没事,你那儿怎么样?旅行如何?”一句话了解了话题,重新用兄长的语气去关心自己的妹妹。

“我挺好的,给你带了特产回来,估计我这几天就回h市了,陶轩也真够大方的给了这么多资金。”现在苏家兄妹可是嘉世的巨大经济来源,这两尊大神,可谓是被陶轩伺候的像个神仙似的。

“嗯,照顾好自己,注意保暖,饮食。”我们的苏神此时对妹妹是虽然有一个楚云秀在她身边,但自己还是想立马飞过去照看妹妹,如果不是苏沐澄生了一次小气,估计苏沐秋才不会将她放出去陪楚云秀逛街。

“好好好,知道了,我又不小了。云秀找我去吃饭了,beybey,就是跟你说一声我马上就回来了,报个平安。”

“嗯,我知道了。再见。”

挂掉电话后,他用手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最近嘉世内的配合有些乱了,他这个队长也是当的十分的累。团队配合的指导,战术,选拔新人和制造银武几乎都要被他一手揽下了。

刘皓最近有些心不在焉,苏沐秋看得出来这人的野心,也知道陶轩无论如何也不会出卖自己或者沐橙,可是现在嘉世没有一个好的近战手与固定的战术体系,这让苏沐秋对现状十分发愁。训练营中没有好苗子,就连邱非也只是一个新人。他不知不觉的在椅子上叹了一口气。

他在,该多好。他现在只是这么想的。

——s市的某个商场——

苏沐澄在挂了电话后轻轻地叹了一口气,眉头微微的皱了皱,待在了原地,他知道现在苏沐秋有多辛苦,就像上一世的叶修一样。

上一世,她在叶修的葬礼之上,没有哭,仅仅是眼眶红了,人们认为她很坚强。可是他只是已经忘了如何哭泣,已经将眼泪流光了而已。

因此,她患上了抑郁症,他每天望着一叶之秋,沐雨澄风,秋木苏发呆,轻轻用手拂过冰凉的账号卡,迫切的想寻找那两人残留下来的温度。

在那之后,认为已经失去了全世界之后,写了一封遗书,在写完后的一个夜晚,一夜未眠,犹豫再三,还是鼓起勇气让自己终结了自己的生命。

当她失去知觉,再睁开眼时,就是他们苏家兄妹以前居住的房子。她觉的这一切都只是梦,马上就会醒,可是她轻轻掐了自己胳膊的时候,发现这不是梦。死后才会到的世界吗,这世界上的穿越有多少,自己偏偏就成了其中一个。

当苏沐秋喊她吃早饭,再不吃就要迟到了的时候,当苏沐澄再次看到苏沐秋有神色,有感情的脸部时,看到苏沐秋弯弯的两双眼睛眉眼,精巧的鼻子,精致的五官和犹如瓷器一般的手时,她虽面上含笑,可是内心却是千层巨浪奔过心头,他感觉到自己的心跳就像一个不断加快着的汽车引擎,越来越快。

她很快适应了这个环境,还是和上一世一样,苏沐秋通过代打养家,苏沐澄上学,只是他们没遇到叶修,苏沐秋的担子更重了,就好像上一世独自带着自己的叶修一样。

有一次,苏沐秋很晚才回家,匆匆喝了几口粥,便开始在电脑前代打,那天还下了大雨。苏沐秋这个身子终究还是有垮掉的时候,他不是神,谁也不是。

当天夜里,苏沐秋发了高烧,说话模糊不清,苏沐澄急得眼泪都掉的连成线了。

为什么你不出现?为什么你不来?你知道哥哥有多难受吗?你知道我有多想你吗?回来吧!求求你!不要放下我和哥哥啊!

苏沐澄用手捂着嘴。她接下来听到的,那是藏在了她心里几年都没有说的话。

“阿修,回来好不好……我……我们一起继续我们的荣耀……好不好?”

苏沐澄只觉得奇怪,忘记了哭泣,他们这一世没有见过叶修吧!?她有一个大胆的猜测,可她自己都不相信。

她不知道的是,他面前这个苏沐秋是从那个世界来的,在他死后,他再次肩负起了为人兄长的命运,只是这一世,他更累了,像上一世的叶修一般。

“沐沐?怎么了?”楚云秀见她望着手机愣了好长时间都没回神,便过去问了问。

“没事,我们走吧。”她重新拾起笑容,跟着楚云秀逛街去了。

她相信他一定还会再次遇见叶修,不为什么。

彼时的叶修,正漫步在h市的街道上,看城市风光,回忆往事,他走在路上,看行人彼此擦肩而过,谁都不知道这里有一位穿越而来的人。



————

带着一点不算刀子的刀子。

评论(4)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