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风

伞修ABO 伞下嫩叶共秋色07

熟悉的语气,清脆的少年音像是风铃的美妙音乐,敲在他的心灵深处,心底的伤痕逐渐愈合,所有的迷雾被一扫而去。

苏沐秋的眼角不自觉的红了,而苏沐橙则是把耳麦关掉在一旁小声抽泣,像极了一只委屈的猫。多久了?有多久没听见这个声音了?她忘了,她觉得自己已经长大,已经够坚强了,从他的几次离开她认为自己的心就是被千锤百炼的钢铁。

可当她再次见到他的时候,这一切再次瓦解,他只想现在扑倒叶修怀里,像是以前那样撒娇,抱紧他,痛哭一场。

“沐秋大大?不在了?那我先去练级了,回见~”叶修操作着枫凝就要离开。

“阿修!等等!你去哪儿!”仿佛害怕他再次不在自己身边,苏沐秋操作着账号追了上去,明明没几步却用了反坦克炮。到战斗法师面前与他并肩。

“呦,还在啊,我还以为你下线了。”叶修随手拿了根烟在嘴里点上。

“说什么呢!我不会离开你身边的!”苏沐秋有些不满{傲娇}地说道。

“这次,我们三个人重新的聚在一起了呢。”苏沐橙去洗了一把脸,又去转了几圈,最后还揉了揉脸,在心里一番斗争后才开始说话。但免不了还有一些颤音。

叶修知道沐橙的心里怎么想,既然她知道自己,那只有两个可能,一,她也是重生的,二,这个世界我也曾存在过。

“对了二位,我有件事情要问。不知道两位可否告知呢?”叶修贼兮兮的笑着。

“叶修哥,什么事啊?我们会知道?”苏沐橙已经在脑内萌生了八百种叶修对苏沐秋的八卦,也都一一想好了答案。此刻正得意呢。

“阿修你别闹了,你装不出一个文化人的。什么事快点说吧。”语气里没有责备,而是温柔又无奈。

叶修自动过滤前半句,“现在在这里,我是什么设定?就是说,我曾经存在于这个世界吗,我在这个世界曾遇到过你们吗?”叶修虽然对这些毫不关心,可是为了以后进军荣耀联盟多个心眼也是好的。


那边沉默了一会儿,“叶修哥。。这事儿没你那想的那么复杂,只是这个世界你从未存在,哦当然,你现在存在。我们刚刚遇到而已。”苏沐橙想了想,做了一个这么样的说辞。仔细想想也没错。


那也就是说。。苏沐秋那几年过得比他在的时候过得更紧。叶修的敏锐和思维网远是那个苏沐橙永远接触不到的,因为在苏沐秋和叶修面前她依旧只是一个还没离开兄长怀里的小女孩,有着两座雕像般的守卫保驾护航。


唉,自己终于快变得像一个老头子了。叶修顿时觉得经历了人生起伏,自己一生的经历还挺玄幻的。又重生了一回,还碰见了他们。


“叶修哥,你呢?”苏沐橙有些期待的问道,哭腔还有一点没有消掉。

“如你所见,没来几天,我刚18,。唉呀,你们现在如何啊,我看见了你们两个的合作,啧,真不愧是沐秋沐橙,真棒。”叶修总会在苏沐橙面前不敛称赞。这次还顺带捎上了苏沐秋。


苏沐橙的眼眶还红着但还是笑着。不知道的还以为是笑哭的。苏沐秋被叶修夸奖的愣了一会儿,然后那漫长的反射弧终于跑完了一圈,脸上被欣喜的笑容代替。他的阿修夸他了,夸他了。苏沐秋一时笑的有点合不拢嘴。


在苏沐橙一脸“这不是我哥哥的表情”看他哥莫名其妙地笑了十分钟的时间内还十分激动的和叶修一起刷着小怪。一边刷一边聊。


等苏沐秋缓过神来才想起来“对了阿修,你现在在哪啊?过得怎么样?钱够花吗?你现在......”.

“好了!你闭嘴吧!”苏沐橙和叶修同时说道,冷漠和拒绝就明明白白的粘在了话语上。


不得不说苏沐橙真不愧是叶修带出来的,始终和叶修一个鼻孔出气。除了那股子倔劲儿和心脏,还无时无刻地不帮着叶修。苏沐秋感受到了这世界深深的恶意。


苏沐秋被叶修和苏沐橙的异口同声弄得只剩一层血皮了。被自己亲妹妹和自己家媳妇儿抛弃的感觉是真的不好受,他仿佛听见自己的心碎到渣都剩粉末了。


“哥好着呢,有一套公寓,现在在做网管呢,就在对面,沐秋大大你有空再来吧啊。”


“阿修......”


“您好,拿一瓶可乐。A区25号机,谢谢。”

“哎,好嘞!”叶修挂断之后又对耳麦接着说“我下了啊沐秋沐橙,我也还要吃饭的,你们有空的时候我去看看你们啊,拜拜。”

然后又在团队里发了一句【我有事离开一会儿,注意周围】


然后转身拿了一瓶可乐,准备走的时候看了屏幕一会儿,又操作账号到苏沐秋的账号的旁边,苏沐橙见状就立刻移开,加了寒烟柔的好友,准备和他们认识认识。苏沐橙可不想当她两个哥哥之间的电灯泡,一边想着苏沐橙还露出了一个高深莫测地笑容。


苏沐秋看见叶修的账号卡靠的这么近一时怔住了,眉头微微蹙起,想说什么的时候听见了身旁传来一声“吧唧”。


霎时间,苏沐秋的脸色像变脸谱一样变了各种表情。但最后还是耳朵和脸活像被火烤了一般。苏沐橙不知道叶修做了什么,不过对叶修的......哦不,嫂子的认知又更上一层楼。


叶修心满意足的哼着歌离开了。将可乐送到那个正在荣耀竞技场被虐的小哥手里。小哥到了声谢。然后闻到了一股甜味儿。然后一脸不可思议地看着那个远去的少年背影。                                                                                                                                                                         

这年头连omega都能来当网管了,啧啧啧不得了啊,以后是不是职业联盟里还会有一个Omega大神呢。这么想着那小哥还配合似的摇了摇头,然后接着对屏幕上的“失败”叹了一口气。


叶修?他在干什么?当然是跟陈果说了一声回去了一趟把猫粮添上又来了。然后?当然是通宵抢boss刷副本灭队啦~


夜里,有人会在聚会,有人在哭泣,还有人在通宵的学习工作。知道吗,夜晚往往是魔鬼的天堂,他们会在人的脑子里开派对,会在你最敏感的神经上跳舞,一下一下的轻轻拨动你的神经。


啊,又是一个冬天呢,苏沐秋侧躺着望着窗外的雪,看了许久。他睡不着,一切都是那么的不真实,他看了看身旁熟睡的妹妹,又想起了遇见叶修时的事。无论是那年还是今天,叶修依旧可以轻松的让他进入疯魔状态。


那么多年来,只有他印象中的那个少年依旧如此鲜活,收到却邪时的笑脸,单薄的身躯,似玉的皮肤,仿佛有宇宙的眼睛,高高的鼻梁,柔软的嘴唇,洁净的牙齿......


苏沐秋摇了摇头,将这些摇出脑袋,他揉了揉脸,但除了那些,他的脑子里就只有叶修这两个字了。注定是个失眠啊。苏沐秋叹道。


可能是一秒钟,也可能是一个小时,他才阖眼。可,无论是前者还是后者,在他看来都是那么漫长。


他好像看见了他去世那天在冰冷的医院内小女孩把头埋在男孩怀里痛哭的样子。看见了叶修创造了王朝后脸上却是出乎意料的落寞的样子。看见了他离开的那个雪夜。看见了他为了新生而付出的全部汗水。看见了他荣光加身拿到了第四个冠军。看见了他在拿到冠军后在自己的墓碑前埋下了一个戒指,微笑着说“沐秋啊......我觉得哥已经是一个巅峰了,你快点回来啊,哥......一直等着你。”看见了叶修辞世的那天。


车祸的痛感仿佛再一次传来,如同坠入深渊。





苏沐橙很快接受了三个人再一次相遇的事实,虽然年龄不太对,方法也不科学,可是这有什么关系呢,三个人终于可以再次在一起生活了。


几个人心中的情感就像美酒,经过时间的发酵,酿成更加甘美的酒水,开坛后的香气引诱着人去品尝,更加肆无忌惮地去灌下口去,有多渴望就会觉得多美味i.


苏沐橙经过昨天一天的认知后这一觉睡得十分安稳,醒的比平时晚了不知多少,到了中午午饭时间才醒来。


她醒的时候看了看时间,奇怪道,为什么我哥没来叫我?

昨天晚上与叶修聊过天后又去和寒烟柔聊了一下,十分轻松的获取了对方的信任,并且成功问出了叶修的住处。苏沐橙怎么做到的?女孩子的手段你不懂呢~更何况苏沐橙还是那么了解唐柔。


见到叶修哥的时候一定要给他一个大大的拥抱!苏沐橙这样想着。


想着想着,敲门声就响了起来,苏沐橙开门就看见苏沐秋拿着两盒盒饭在门口微笑着站在那儿。“哥!”苏沐橙一脸幸福的将苏沐秋迎了进来。


“你啊,睡这么晚。我早上敲了好几下都没把你敲醒,下次你要困了就自己早点睡。”

“嘿嘿,知道了哥。”

苏沐秋叹了口气后摸了摸苏沐橙的头顶,“先吃饭吧”苏沐秋将盒饭打开再将筷子掰开给苏沐橙。

“哦呀,多长时间没吃过盒饭了,哥哥你怎么了?”要知道,有苏沐秋这个神厨一般的人,又是一个妹控,怎么忍心让自己家妹妹吃这种外卖?


“吃完有事,要回h市。”苏沐秋一脸严肃,让苏沐橙认为有什么要紧事。搞得也一脸严肃。“什么事?”


苏沐秋轻笑了一声,晃了晃手中的机票,一字一顿地说道“看、叶、修。”


苏沐橙嘴角抽搐,忍不住翻了一个白眼。“怎么?哥,你原来这么忍不了啊。”这是苏沐橙实在忍不住的吐槽。


“怎么?你不急啊?哎快点吃,一会儿就走了。”苏沐秋被自己家妹妹说也不恼,还是神色如常,因为他知道其实从某种程度上来说叶修和苏沐橙的兄妹感情比他自己本身还要深。


苏沐橙听了以后二话不说,闷头吃饭,看的苏沐秋觉得是不是这几天亏待她了,那吃的,活像一个饿了三天的人。


然后他就看见苏沐橙简单的洗漱加穿衣化妆戴墨镜花不了十分钟......


苏沐秋的眼角一抽一抽的......谁是你亲哥啊。苏沐秋忍不住扶额。





叶修凌晨回了家,添了猫粮后就倒在床上睡觉,一觉就睡到了太阳挂的最高的时候。溟在他的身上静静地躺着。叶修看着溟有一股莫名的满足感。


起床后在书桌里拿来一瓶药倒了一粒后吃了下去。这是omage的隔绝气味的药品,无副作用,效果比较好,更重要的是味道特别好,在那个世界的时候叶修就很喜欢这种药物。


这几天跟老板娘请个假,在家待上几天,毕竟发情期快到了。叶修如此想着。


洗漱后穿好衣服拿着钱准备给溟多买点猫粮。叶修还看了一眼之前的猫粮品牌。再买一次这个吧,看溟这么喜欢。


叶修头望着屋里推开门“溟,我出去了,你看好家,我去给......”转头就看见自己家楼道里两个带着墨镜,戴着围巾,把自己包装的水泄不通,看不到正脸的两个人在打量着自己家。


叶修的说话声越来越小,直到最后听不见了。三个人怔怔地互相打量。那个长头发的女生率先开口了“叶......修哥?”



————————


百粉喽!!!!!!

下一章准备开车了!!!

【我还想开一个坑怎么办......】

【警察队长叶X医生苏】

【等开完车后就动笔√】

【因为学业缘故所以以后周更√】




评论(8)

热度(6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