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风

all叶 【直播梗】据说在某一直播间开播就能看见修罗场

【啊啊啊啊,苏队!苏队!哦!天哪!】

【双秋党一本满足!哦哦哦哦!】

【老叶老叶你要直播怎么不告诉我们一声呢,你对我的爱呢?你还是爱我的是不是。你快看我真诚的双眼】

【叶修:没有,不存在的,整个联盟都是哥的人】

【惊现兴欣前任与现任副队争宠!究竟谁能拔得头筹?欢迎来到兴欣之叶修后宫直播团】

【噗哈哈哈哈哈前面是真的皮】

海无量送出520*野图boss

【我靠,金主!】

【你们这群人真是可怕,两个男的都能拉成cp……】

【前面那位同学,你怕不是不知道联盟里已经没几个直的了,至于原因吗……】

【原因就是你面前的这个湾仔码头】

【原来叶神的直播间里还有直男,真是神奇】

【叶神直播间的直男!保护动物啊!】

“诶呦,方锐大大,谢谢野图喽。”

“呵呵~我和阿修搭档十年,所以第一次当然是要给我啦。”

叶修:……好像有哪儿不对?

其实叶修只是认为苏沐秋一叫就能来比较方便。可是叶神,只要你说一句,哪一个不是准时准点来的。

【我靠,苏沐秋你要点脸,老叶什么时候第一次给你了,明明是我好不好!】

【联盟各大神争宠!我天!传闻中的修罗场啊!搬好小板凳坐好围观】

【围观+1】

【围观+2】

【围观+3】

【前排出售瓜子爆米花可乐雪碧喽】

叶修看到屏幕上不断滚过的弹幕,嘴角一抽一抽的,可是明显弹幕并没有发现。苏沐秋则对着弹幕一脸冷漠。

苏沐秋的冷气让旁边看直播的苏沐橙打了一个寒颤,,随后默默地将脸转向了苏沐秋。见自己家哥哥眯着眼睛盯着屏幕,点了点什么。

苏沐橙出于好奇凑过去看了看,就看见屏幕上的右下角突然弹出来了一个小框。苏沐秋和苏沐橙的脸同时出现在屏幕之上。

苏沐秋的脸上换上了一脸温柔和煦的笑容,苏沐橙则是鼓起两腮,双眼微微睁大,茫然地盯着屏幕,然后用职业选手的反应速度让大脑转了好多圈,就差出磨出电火花了。

三秒内让苏沐橙迅速地反应过来他哥这是在跟叶修直播并且在打荣耀,随即露出了一个大大得笑容,朝着镜头挥了挥手,还眨了眨一边的眼。

叶修对于卖萌的苏沐橙十分无奈,单手撑桌,看向苏沐橙的眼神十分宠溺。苏沐橙很快速的向苏沐秋使了一个炫耀和胜利的眼色。

苏沐秋:???是亲妹妹吗???抢你嫂子??

苏沐橙:啧啧啧,哥哥你不行啊,这样嫂子不得被人抢走?唉呀,真笨。。【扶额】

【嗷嗷嗷嗷嗷嗷!女神!这么近距离的女神真是太美了!这个表情!我的小心脏真的是快要爆掉了!!】

【我现在急需要血包!需要抢救啊!这个苏家兄妹同框的场景!截图当屏保了!】

【啊啊啊啊!疯狂截图啊!承包苏女神的这个笑!】

【等等!你们看叶神的那个眼神!哦我的天,果然这是苏女神的专利,联盟所有汉子都享受不到的福利啊!啧啧啧】

【噗!前面那位你真相了】

【不过说真的诶,叶神好像只会在苏女神面前这样诶】

【兄弟们现在我们该做什么?!大声告诉我!】

【叶橙一生推,推了一生堆!】

【扛起叶橙大旗!】

【我靠,你们这群人不要这样啊我去,苏妹子这你都不管管啊,老叶可是我们共有资源知道吗知道吗,你这样是不是有点不太好啊喂,滥用公职啊你这是!老叶你看你把你苏沐橙教成什么样子了!本来挺好的妹子看你把人家教的!越来越心脏了!还有老苏你】这段话已经超出了最大字数限制。于是这再一次刷新了粉丝们对黄少天垃圾话的认识!

【我的天啊,黄少的垃圾话这真是。】

【第一次知道黄少还可以如此可怕】

【其实如果把黄少的一半话给周泽楷其实两人都正常了啊】

【啊?这都能给?怎么给啊?是要开颅吗?移脑吗?】

【......】

【......】

【......】

【......】

【兄弟,你需要羊习习牌六个核桃】

【啊?】

叶修对于弹幕十分无语,脑袋上划下来了三根黑线。一边操作牧师小号和苏沐秋一起在竞技场锤人,甚至比苏沐秋还凶。

众荣耀粉表示:握草,叶神苏神我们玩的是一个游戏吗?!奶妈都可以这样吗?

张新杰:......你开心就好

"沐橙是我妹妹,宠她是自然的。哥哥宠妹妹天经地义,要不你转个性?我也宠宠你?”

“就是,哥哥宠自己家妹妹怎么了?沐橙在我们家地位是最大的。”苏沐秋理直气壮地附和道。“另外你不用想了,阿修不管你怎样都不会喜欢你的。”额......这句话里貌似带着一丝骄傲???

叶修现在只想扶额......

【......你不能就仗着我喜欢你就为所欲为!】

【夭寿啦!黄少竟然话这么少!】

【这不科学啊】

众弹幕对此看法表示:你不知道任何关于有关叶修的事都不能用科学来解决吗!

索克萨尔送出99*灭神的诅咒【前辈,我们认为战队有必要接受一下前辈的经验,不知道前辈可有时间?】

王不留行送出99*稀有boss【叶修,在b市吧,那明天中午来一趟微草,请你出去吃饭,正好有一家刚开的口味不错的店。】

大漠孤烟送出99*野图boss【明天和霸图来一场团赛】

石不转送出了99*逆光的十字星【我同意队长的话】

百花缭乱送出了99*稀有boss【老叶老叶你就来呗,我们都想死你啦】

【诶呦,你们怕不是不知道老叶可是我们兴欣上下的一级保护动物,是你们随便拐走吗?】

【嗯】

【没错】

【附议】

【正解】

【说得好】

【哦呦,第一次看老魏你说的这么有道理!我双手双脚赞成!】

………………

【哇哦!这么多大神!前排合影啊!!!太激动啦!】

【嚯!兴欣全员窥屏啊!】

【hhhh这个素材真是太棒了!写文画本子真是令人愉快啊!沐橙姐楚姐姐有新的all叶本喽!需要帮你们带一下吗?】

【小戴......】

【队长,有宵夜哦~】

【好吧】

【呦,肖队败给小戴了。新来的本子啊,来给我拿一本,谢了啊。】

【我去,不愧是戴女神啊!敢问马甲是什么!】

“哦?新本啊!请务必帮我带一本!另外~我这儿还有很多素材,小戴你要不要考虑再出几本!?”苏沐橙的眼睛肉眼可见的亮了起来。

正主叶修在风中凌乱。这妹妹怎么回事!是我养大的吗!!!!啊!?有这么坑哥的吗???

“沐橙啊你矜持一点,注意点形象,你可是公众人物。”叶修勉强提起嘴角说道。但眼神还是不变的宠溺与无奈。

苏沐橙俏皮地吐了吐舌头,“嘻嘻。知道了叶修哥,就玩玩嘛,你总不能抹杀你亲爱的妹妹的为数不多的乐趣吧!”

现在屏幕前的各位大神已经醋意翻滚,而苏沐秋更加无奈,一边是自己最亲爱的妹妹,一边是自己最喜欢的人,他想在一个被堵住的葫芦里!有气撒不出。

这股不愿意明摆在了脸上,连苏沐秋手下的操作都有几处出现了问题。叶修发现了不对,自然知道原因,他知道怎么做,可是之后的事就......叶修做了一次深呼吸,豁出去了!

在最后一个对手倒下时,苏沐秋依旧昏昏沉沉的,提不上几分精神,其余人倒是好了不少,当苏沐秋准备下场的时候,叶修开口说到“今天苏沐秋大大表现的十分精彩啊!那么......给你一个奖励。”

当苏沐秋思索奖励是什么的时候就看见叶修动了动嘴唇,还有mua的一声,让苏沐秋经历了过山车般的大起大落,此时的他感觉就像是坐了火箭绕了地球一圈,腿都软了,脸上上还有一抹红晕。

苏沐橙对自己家哥哥真是越来越嫌弃了。

【靠靠靠靠靠靠!老叶!不公平吧!我的呢我的呢,爱呢?你不爱我了吗?我也要我也要!!!】这应该是不可能的少天。

【我同意少天的前半句,我们应该公平竞争,不过少天,前辈......好像没爱过你(^_^)】喻队后半句真相了呦。

【见证蓝雨塑料友谊情】

【伞修大旗呢!快举起来!】

【叶修!注意点!】韩队我觉得你说了等于没说......

【前辈,你还是注意点影响比较好】不是我说,要是叶修对张副队你这么做你肯定不会这么说。

【领队你真是......】小事情你还是去看肖叶本吧

【哇!all叶修罗场get!!!诶嘿嘿嘿】给大佬递纸递笔

叶修快被各色弹幕闪瞎眼睛了,还看见各家大神和各家cp粉的条条弹幕。

他看了一眼时间,三个小时到了,准备下播,于是如释重负般的松了一口气。笑着说,“时间到了啊,各位再见!这些事儿下次再说吧!”叶修则在一片哀嚎声中下了播。

徒留大神们石化。

【完】

——————

第一次写直播实在不懂,有些地方不通顺请见谅。

以后会多多练习直播一类的文【我仿佛立下了一个大的flag】

最后祝食用愉快,欢迎捉虫

评论(4)

热度(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