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风

all叶 【直播梗】据说在某一直播间开播就可以看见修罗场

ooc预警。

带沐秋。

突发启发。渣文笔。

看文须知:时间线定在中国在世邀赛夺冠后。
                  冯主席规定每一个国家队队员直播三小时。
                  规定多出一个队员苏沐秋。
                  直播平台为荣耀官方平台。

叶修:我是领队,干嘛直播?

作者:不行,我不管!你给我播!

叶修:。。。
——————————

“各位下午好啊,这里是你们亲爱的‘世邀赛领队’叶修的直播间。遵守我们亲爱的冯主席的规定直播三小时。”

一边说着,一边打开摄像头。

在摄像头打开的那一刹那,叶修穿着宽松的居家服,颜色低沉,跟后面的书柜,桌子形成一种和谐的美感。然而更重要的是!

他们的叶神在没加滤镜的前提下露出了接近病态般的白皙皮肤。跟衣服的对比愈加明显。

玉似的胳膊有种让人抚摸的冲动。领口露出了都能养金鱼的优质锁骨。脸廓在昏黄灯光的下勾勒的愈发清晰。

众叶粉内心咆哮:怎么领口不在开几分!啊?!!!!

叶神像一只慵懒的猫一样扫过一眼弹幕。无非是“啊啊啊,男神开播了!”“今天的修修依旧这么可爱!”“叶神今天依旧这么帅!”

叶修忽然发现屏幕上的自己头发有点乱。以至于头对刘海被叶修吹了吹,嘟起嘴,像是在撒娇。还用手捋了捋,在经过的地方留下浅浅的沟壑。像是挠在粉丝们的心中,痒痒的。

众女粉:哦,我不行了,他怎么这么可爱。ớ ₃ờ

众男粉:哦天哪,我觉得我的性取向歪了怎么破。啊啊啊,叶神太好看了,舔舔舔!

【叶神你好啊!】

【啊啊啊啊啊啊我们修修这个角度真是太好看了!我来给你们表演一个当场去世!】

【有生之年系列,哦我的天,我这一次要全程截图!】

【我靠靠靠靠靠!老叶!你还真的开直播了!?你这衣服是怎么回事啊喂,你能不能要么好好选一件,现在这种天气万一感冒怎么办!啊?诶,用不用我来帮你一起直播啊。(☆_☆)诶我说你倒是给我一个房管啊。】

【握草,惊现黄少!?前排合影!】

夜雨声烦为主播送出了99X野图boss

【黄少啊黄少,注意那个“换一件衣服那里”,诶呦呦。我天!黄少土豪啊!沐秋大神对不起,我先站一秒黄叶。】

【喻队对不起,我先站一秒黄叶。】

【韩队对不起,我先站一秒黄叶。】

【周队对不起,我先站一秒黄叶。】

【王队对不起,我先站一秒黄叶。】

【少天,现在好像是训练时间(^_^)】

【肖队对不起,我先站一秒黄叶。】

【等等,混进了什么奇怪的东西?】

【那个熟悉的ID……】

【那个熟悉的“(^_^)”……】

【那个熟悉的称呼……】

【震惊!蓝雨双核在训练时间混进某知名大神直播间!】

叶修插卡登录荣耀时没怎么看弹幕,现在一看才发现黄少天和喻文州来了,再看一眼弹幕,嚯,这些个姑娘怎么跟沐橙似的。再一看打赏榜看到了黄少天送的野图boss,想着也得意思意思。

“感谢黄大金主的钱哈,不过你们不用给我刷这么多,我不缺钱的。你还是跟着你们队长训练去吧,我站的可是喻黄,来,喻黄党们让我看见你们举起双手。”

黄少天:???

喻文州:???

【为你刷礼物,是我们对你森森滴爱呀!】

【没错没错,我们就只能干这个了,恳求叶神成全!】

叶修看见了,知道粉丝的热情,没阻止,但还是婉言相劝地说到,要他们节制。

【hhhhhhh,没想到叶神站的跟我是一样的cp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喻黄+1🙌🙌】

【喻黄+2🙌🙌】

【喻黄+3🙌🙌】

【喻黄+4🙌🙌】

【喻黄+10086🙌🙌】

【喻黄+身份证号🙌🙌】

【老叶老叶我和队长是清白的,你知道我是爱你的啊!!!队长你还叫我去训练,你不也是在嘛,好不容易老叶开播我就再守一会儿呗。】

【前辈,我和少天真的没什么。既然这样,那少天你再看一会儿吧,记得补训练哦。(^_^)】

【哇哦,蓝雨双核达成共识,恭喜恭喜,肝问何时请喜酒啊?】

【我靠,幸运E,你还是找你家大孙去吧你,我和队长只是非常纯洁的友谊而已!站双花的朋友们告诉我们双花党的口号是什么!】

【少天说的没错。(^_^)】

【张佳乐!孙哲平!繁花血景一万年!一!万!年!】

【张佳乐!孙哲平!繁花血景一万年!一!万!年!】

…………

【我去我和大孙也是很正直纯洁的友谊好吗!你们别污蔑人!】

叶修迅速瞥了一眼弹幕,捕捉到“双花”字眼,瞬间眼角弯弯的,电倒一大票粉丝。“双花啊,我也站的。”

在众人纷纷的表示惊愕之下,叶修看见一个刚进来的ID一闪而过,而后瞬间把它拉成房管,这一提示让屏幕空了三秒。

随后议论纷纷,再就听见了叶修带着笑意说“沐橙,交给你了啊。”语气里的宠溺让人酥掉了半边骨头。

“好了,这次还请到了一位朋友。你们猜猜是谁呢?”

在房管的温(惨)文(无)尔(人)雅(性)的礼貌(才怪)地对待下,屏幕清空了不少。

大家一边都表示苏女神真是太狠了,一边还认真的回答着叶修的问题。

【是我女神唐柔吗?】

【苏女神在,会不会是苏女神啊?】

【我赌我大韩队!】

【我赌沐秋大神!就我们苏神和叶神的交情!我敢肯定是苏神!】

【我也赌是苏神,上次在微博上看到苏家兄妹和叶神逛街,如果说苏神看女神的眼神是可以温柔到滴出水,那么看叶神的眼神就是一片汪洋了!】

“那么……该你登场了!就决定是你了!苏卡丘!谁让你不姓皮呢。”

这时,另一个声音传了出来。“呵呵~大家好,我是苏沐秋。还有,阿修你别闹了,乖。”

————————

tbc.

评论(12)

热度(28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