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风

伞修ABO 伞下嫩叶共秋色05

叶修在床上一睡到下午12:26准时醒来,睁开眼看到了自己家猫,揉了揉自己身边的一团白毛,欣慰的扬起了一脸满足的微笑。

对于一大早就能撸到猫的叶修同志十分满意。自己家儿子真乖。这是叶修的想法,觉得猫毛茸茸又软软的。

“喵”溟很喜欢主人的服务,眼睛睁开了一条缝,尾巴左一下右一下地摇着,又往叶修那边蹭了蹭。而叶修则干脆地将溟搂入怀中。

叶修又用另一只手揉了揉眼睛,‘嗯——’叶修伸了一个懒腰后就将溟抱了下来,从厨房拿出猫粮,给溟添上粮食换上猫砂后又去简单的冲了冲澡,随后再刷刷牙。

叶修拉开衣柜,本来没认为这里会有衣服,拿毛巾擦完后围上就出来了。但是衣柜打开后,里面还有着另一件灰色的衬衫,黑色的风衣还有一条蓝色的牛仔裤,叶修想也没想的就穿上了。

叶修现在很瘦,可也隐隐约约的有着四块腹肌的轮廓,所以叶修是典型的脱衣有肉,穿衣显瘦,叶修的白皮肤,细腿和手都让不少女孩子自愧不如。

叶修在衣服的衬托下皮肤更白了,衣服的领口不是很大,但足以露出那诱人的锁骨,牛奶味的信息素时不时散发出来。那宛如精致的瓷器的手正拿着毛巾擦着半干的头发。

叶修拿了一桶泡面准备当做午饭。“果然泡面真的是打荣耀必备的,这个红烧牛肉面的真不错。”说着就把剩下的空盒子就扔到了垃圾桶里。

“儿子,我下楼了啊。你爹我很快就能给你勾搭回来一个爸了。”叶修笑眯眯地朝着溟说道。

“喵嗷。。”溟转身看了一眼站在门口拿身份证的自家老爹,那眼神貌似有着惊讶和质疑。

似是看懂了一般,叶修笑骂了一句“嘿,你个小崽子,你等着迎接后爸吧。”

随后叶修就走向了兴欣网吧,他在h市的街道上走的很慢,虽然走过无数遍,可是他依旧希望自己能将这城市的一切刻在脑海之中,把他当做命运洪水中的一根绳子,抓住它就不会迷失。

“秋明雨”这座公寓离市区并不遥远但是十分安静,是许多文艺分子喜欢的地方。所以他没走多久就就到了“兴欣网络会所”。叶修的目光一直黏在了“兴欣”二字之上。他把这里当作上一世的第二起点。

过往的一幕幕在脑海中闪过,心底不由的感慨又泛起阵阵酸涩。揉揉脸,然后叶修为了镇定就去隔壁的店买了一盒烟,一个打火机,在外面抽,引得过往之人纷纷侧目而视。

一个清秀端庄的少年在黄昏片刻倚着商店的玻璃抽着烟,黄昏的光为他镀上一层金光。明明年纪不大,却又让人觉得不怎么违和,当真是奇怪。如若有人仔细看的话就会发现他红红的眼眶和吸烟时不由自主放松的神情,那不应该是一个十八岁的少年该有的。

等一根烟吸完,叶修揉了揉脸,整理好表情与心情就迈进了兴欣。他看见了十分熟悉的ABCDE区。

他慢悠悠的走到了柜台。“上网啊。身份证拿来。”很久没听到的熟悉女声就进入耳朵,让叶修不由得愣了一愣。他马上反应过来看向了正在前台打着荣耀的陈果。

“不是,我来应聘网管。”叶修带笑地说道。礼貌地注视着陈果。

果然陈果迅速地抬起头来,就看见一个清秀的少年正笑着看着自己。他好好看啊!这是她的第一想法。

陈果自认阅人无数,可这么好看又貌似很小的人站在自己面前说着应聘网管!她不自主的呆住了。“你。。成年了吗?”陈果小心的询问着,眼中有着不加掩饰的怀疑和震惊。

叶修轻笑一声后不慌不忙地答道“我今年刚刚十八,是个成年人了。这是我的身份证。”叶修笑着将身份证递了过去。

陈果看后更是惊讶“你是O啊!!你怎么还来当网管?你家里人怎么回事?”陈果的感觉她的三观被刷新了,这个O真是不一般。。她狐疑的盯着叶修上上下下地当量起来。觉得这孩子要是当网管那就是要掉狼窝里一样啊。

“没关系的,我是孤儿,刚刚成年,没有稳定的收入,所以只能在这里应聘网管了。陈姐~我都是个孤儿了,你行行好呗~”他知道陈果吃软不吃硬,故意趴在柜台上眨眨眼卖萌,眼睛都快滴出水了,真诚无比又可怜巴巴。

于是陈果受到一万点暴击,同情起来了这个小家伙,遂大手一挥,十分慷慨地将他留下了,还扬言以后她罩着叶修。“你以后叫我陈姐就行了。你的作息表是怎么样的?”

“我能熬夜,所以夜班交给我就好了。”叶修笑的眼睛都快眯起来了。

“熬夜你可以吗?还可以再长长个吧。”他独自打量起叶修这个已经176的个子、

“个儿是没关系,但是吃饭更重要。”叶修毫不在意地说道。可是陈果却是一阵揪心,这孩子虽然已经十八了,可依旧太小就和自己一样市区了双亲。

“没事儿,在这儿你不必担心吃的,这儿全包了。你有地方住吗?这里有员工宿舍,不过都住满了。那我再顺便给多你点工资。这儿还有一储物间可以住。哦对了,既然你是网管,那么这里电脑以后你可以随便用。”

“不用了陈姐,管吃就行,我有地方住。在这不远的‘秋明雨’。我的工资跟其他人一样就好,不用过多。以后还得麻烦您照顾呢。多谢陈姐的宽容了。”叶修在容下泛起一丝丝温暖与甜蜜。

————————

相遇还得等到明天了,我先睡了,小可爱们晚安哦

评论(5)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