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风

伞修ABO 【伞下嫩叶共秋色】04

应该会有ooc

私设巨量

含有副cp

佩戴墨镜

——————正文——————

一天之后,新开的第十区谁不知道叶随秋风战这个战斗法师,新人菜鸟当然不懂什么,但是他们都会看公告,这家伙。。居然上了四次公告!!

老手看的就更深了,他们一致认为这绝对不是正常人能干出来的,但这偏偏就是事实,荣耀发展十年,中国游戏对外挂防范可谓是滴水不漏,所以屏幕前所有老鸟倒吸一口凉气,他们有一种预感,这个联盟要不太平。

叶修在第十区混的风生水起,这一天的时间,就从蓝溪阁那儿骗【划掉】挣来了不少材料。因为没有什么准确要制作的银武,所以叶修都是随便要的,还稍稍体谅了一下我们蓝溪阁的小天使,降了一点儿价格。【坑的是谁,你们都懂~】

叶修在屏幕前轻笑着,微微勾起了嘴角,清秀的面容足以让人沦陷其中。宛如精美瓷器的手一下下顺过膝盖上的猫的猫,猫很享受的眯上了眼睛。“溟,你说我要不要去见苏沐秋呢。。那家伙,还会记得我吗。。”少年垂下眼角说到。

被称为溟的猫轻轻地“喵”了一声,仿佛并不把这事放在心上,不过叶修还认为这叫声里有几分嘲讽,他要是还记得,又怎么会忘记我呢。。

叶修抬头看了看表上的时间,快下午一点了,从昨天下午一直玩儿到现在,也不愧是少年,还这么精神。叶修轻轻地抚上了自己的肚子,听到了轻微地抱怨声。

“好了,我要出去买点东西吃,不然就等着饿死吧。等我回来啊,乖。”说着,猫咪仿佛懂人心一般地离开了。叶修也把钥匙放在兜里,出门去门口的超市了。

公寓附近的超市没有几家较大的,都是一些小型的,东西不太齐,所以叶修想着去离市中心较大的超市,除了买几桶泡面外,还想再买点儿别的,身上的钱不多,可不能随意乱用。

他挑了一家离嘉世比较近的超市,万一能遇见苏沐秋呢?他这么想着,一边在拿泡面时不自觉的放慢了一些。后来快拿了二十桶泡面时才觉得自己是多么可笑,然后站在那里像一个孩子看蚂蚁似的呆呆的看着泡面发呆。

他本身不是什么对生活特别有要求的人,总而言之,只要有个屋子,有能玩荣耀的电脑,能吃能睡能生活,除此以外其他毫不在乎。

叶修拿着半车的泡面,来结账的时候靠着一副天真无邪又清秀的脸和甜言蜜语,成功get了收银员姐姐的欢心,减了四分之一的钱。

知道他家有猫,还免费附带了一袋猫粮。叶修的笑容扬的更大了。眼睛都笑的快眯起来了,还不忘礼貌的答谢。不知道这一笑迷倒了后面多少A。

叶修同志丝毫没有作为一个O的自觉,很轻松的回了自己的小窝。把一盒盒方便面按口味摆好,还时不时吸两次猫。

看到猫叶修就不禁陷入沉思“是不是该考虑为自己家猫找个伴儿呢?”其实他更应该关心一下他自己。

叶修再次登入荣耀是在晚上,开始马不停蹄的跟以前一样,继续到处各种坑蒙拐骗。骗来了不少材料。还打算着什么时候弄一把银武出来用。

手在键盘上不断地飞舞,没有丝毫停下的迹象。在等级提升到了25的时候已经是后半夜了。

“真是累人啊!”哪怕再来一次,叶修依旧觉得这些事还是这么复杂又繁重。

叶修重重地摔在床上,砸出了一些凹陷。“真软啊”,不自禁地想到。身心完全放松。揉了揉脸,再转身把被子掀开,枕到枕头上。

“反正迟早能勾搭上苏沐秋大大,不用担心。顺便最近去兴欣一趟,尽快拿到工资来源,别先被饿死了。”

打算完这一切后就把自己裹在被子里,一手把猫抓过来,搂着猫睡。

猫对自己的主人这一番行为十分震惊,不过还是欣然接受了,很乖巧的在被里蜷成一团。

苏沐秋在机场准时接到了自家妹妹。苏沐橙虽然说这几天,可还是对自己的哥哥放心不下,订了一张深夜机票自己赶回来,也告诉了楚云秀,让她别担心。

在候机室苏沐橙就给苏沐秋说她马上就上机去h市了。然后苏沐秋就秒回了。几乎是那么几秒之间。

苏沐橙揉了揉眼睛,一遍又一遍扫过了屏幕上显示的时间,确定是凌晨三点半了,可苏沐秋依旧在线,这让苏沐橙又一阵心疼

苏沐秋: 你要回来了啊?这么早?逛的怎么样,我去接你吧

苏沐橙: 不必了哥,我自己走着就可以了,行李也不多。

苏沐秋: 没事儿,我刚好也睡不着,正好接你回来。

苏沐橙拗不过苏沐秋,只好妥协。

苏沐秋将苏沐橙接回自己家。苏沐秋在上林菀有一套房,正好工作也近。

苏沐秋一进屋就把妹妹的行李安置好,看着自家的小天使怎么看怎么好看,脸上的表情都快柔软的化成水了。

苏沐橙躺在卧室,刷着手机。时不时跟收拾行李的苏沐秋聊几句。就是不扯着“嘉世”二字。

“哥哥,今晚陪我睡好不好嘛。”苏沐橙放软语气,双手托腮,趴在床上,脚有规律的在打大床上,一上一下。“好不好嘛~”眨巴眨巴她水汪汪的大眼睛。拽着苏沐秋的衣角,一脸孩童模样。

苏沐秋有点疑惑苏沐橙今天一系列的反常问题,但是看到自家妹妹这副样子,血槽顿时空了。

一边觉得自家想着妹妹怎么这么可爱呢,连忙应下来“好好好”。

上床之后,苏沐橙窝在苏沐秋怀里。苏沐秋也抱住苏沐橙。

“哥。”
“嗯?怎么了沐橙?”苏沐秋平静地注视着苏沐橙。

“我觉得最近有事发生?”
“哦?为什么?”苏沐秋眼中闪过一丝困惑,但更多的还是温柔。

“不知道,女人的直觉。我相信我的直觉很准。”苏沐橙很认真的说到。
“嗯,知道了,我们沐橙的直觉一直很准。不早了,先睡一觉吧。”

“嗯,晚安,哥哥。”
“晚安,沐橙。”说着边搂着自家妹妹睡去。

——————————

诈尸了(๑• . •๑)

至于相遇。。下一篇吧。

评论(2)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