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风

乔高

不要问名字怎么回事,我的锅,我自己背

ooc严重

bug归我,人设归虫爹

昨天由于学习原因,所以周末会双更

正文

“大家早上好!”女子轻盈地走向自己的位置,脸上挂着和善又惹人喜爱的微笑。

亚麻色的头发散在肩上,后背,看上去光既柔顺又整洁。两颗黑珍珠似的眼睛镶嵌在白玉盘一般的脸部。鼻子像一个用模子刻出来的一样,精致小巧。嘴唇为这位看上去像极了洋娃娃的美人平添几分性感。熟女的气质与萝莉的可爱在她身上都毫无违和的展开。

“沐姐姐早上好啊!”“苏妹子,早上好。”“苏队,早上好。”“队长,早上好。”“……早安。”“沐沐,早上好”众人看着苏沐澄走进训练室,除了魏琛方锐和唐柔,其他年轻人悄悄地红了耳根。当然,乔一帆除外。

苏沐澄戴上耳机前,悄悄地看了一眼乔一帆,笑容添了几分,或者说是扬到了某一种弧度,有些心脏的气息。她才不会说昨晚她听到了某人的电话后找到了新素材。

“一帆。”苏沐澄用那撩人的语音以及温柔的语气唤着身边的人。

“啊?沐姐什么事啊?”乔一帆把在电脑前的脑袋硬生生拉了回来,要不是他们家队长叫他,他恨不得对着屏幕上木恩的精彩表现发愣一天。

他转过头去看队长,投去疑惑的眼光,对上苏沐澄的有些许笑意的眼睛

“嘻嘻~明天对上微草,一帆你不能手软哦~”微草两字貌似被有意无意的加重了,明明是很正常的一句提醒,苏沐澄却用着调侃的语气去说。眼睛瞥见了乔一帆微微发红的脸颊,像一个刚刚开始成熟的苹果,虽有些红意,却还是青涩。

第十一赛季的其中一常规赛,在叶修退役后,苏沐澄已经担起来了一份属于她自己的责任。她会让所有人看到她的成长,叶修也会,他在一直关注着这个年轻的女孩,看着她渐渐独当一面。她会让叶修放心的,也会让那一位放心的,在她的前半生无比重要的人,将她拉扯到这么大的人,将她一直庇护在身后的那个人,他……也应该看得到吧?在别的地方,看她独当一面,看她所带领的队伍走上巅峰。

“怎……怎么可能。”乔一帆自己还没有反应过来自己的脸红,却是把对上苏沐澄的目光迅速收回,继续假装自己在很认真地看电脑。

好可爱!!这素材真棒,去找小戴开坑吧。苏沐澄这么想着。

苏沐澄也把脸转回去,补充道“也是,我们的一帆最棒了,联盟最后的良心啊~”“不过对上好朋友还是不能心软啊,就要像张佳乐对上孙哲平那是一样,你要全力以赴。”苏沐澄用严肃的语气郑重的向身边的“良心”说着。

“我会的。”乔一帆在那边给自己打打气,在苏沐澄转过头去的那几秒钟,他的大脑飞快旋转了几圈,强迫自己冷静下来,让说出没那么颤抖。可是你脸上的红晕已经毫不留情地出卖你了。

突然,乔一帆QQ的特别关心响了

“一帆,下午有空吗?出来玩啊?”

刚和轮回比完的微草在s市玩了几天后才回来,刚到战队休息一上午并且刚刚吃完午饭的高英杰第一件事就是找乔一帆。毕竟人家还是个少年,有活力得很,不像某些宅男。

叶修:呵呵,哥有五冠,为国争光了。

众人:……

评论(1)

热度(16)